詩人Darwin

HELLO STRANGER!

New Romantics

Taylor决定自己操刀新歌的MV,女主角早就有了人选,当然是Karlie,她的超模女友。

 

这应该算是公开的秘密,在相熟的朋友中,虽然两人从来没有正式声明彼此的关系。那层关系是蕾丝布料,薄薄一点,铺在两人身上,有点像新娘头纱。她和Karlie认识很多年,久到用的最恰当的形容词是两小无猜。变成恋人关系却是这两年的事,有时候人认识的太久,过于熟悉,连上床到一半看着对方的脑袋都会笑出声。

 

这事Taylor做过一次。

 

那时候心里想怎么会和这个人搞到一起,她看着身下那颗耸动的小脑袋突然笑了,怎么都止不住,被Karlie用被子闷住头,坐在她身上骚她痒。Taylor受不了求饶,兴致这种事自然没办法继续下去。两人躺在床上聊天,纠结Karlie15岁那年到底是谁吻了谁。一下子到天亮,Karlie睡着了,Taylor盯着她的脸研究,还是想不通,小时候的鼻涕虫怎么会变得这么好看。她伸出舌头舔Karlie的脸,留下一滩口水,Taylor成功被自己恶心到了。

 

邀请还是蛮正式的,Taylor没有通知Karlie,让助手给她的经纪公司发电子邮件。新歌的MV很快敲定,Taylor花了一个晚上写了个大概的脚本。她这段时间被《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黛西的造型迷得不行,怎么想都让Karlie也来一个。带亮片的裙子和束发带,灯光落在Karlie身上,光靠想象都觉得一定很美,三十年代好莱坞黄金时代女郎,踩着布鲁斯跳舞。

 

本来就是一拍脑袋做好的决定,她想给Karlie一个惊喜。距离她们上一次一起工作,时间要拨回两年以前,她们还是朋友的时候。那时候她们刚做完《Vogue》的BFF特辑,某个知名美妆品牌看上她们,通过层层关系联络上两人,问她们有没有兴趣一起做口红代言人。

 

那次,Karlie先是拒绝,她说一点都不想和Taylor一起工作。Taylor很有兴致,以前她只代言过帆布鞋和可乐,美妆是第一次,花了点计谋才得到好朋友的点头。Karlie事先和Taylor声明,美妆广告人什么都想得出来,Taylor才不在乎,反正很多人都说她不够时尚,这一次算反击。

 

事实证明,Karlie是对的。

 

那是一只三十秒的广告短片,导演让两人裸着肩膀在摄影棚里接吻。7号和16号的唇膏色蹭到一起,扯咬,厮磨。Karlie专业很多,倒是Taylor连连NG。Karlie出了主意,让Taylor把自己的脸想象成Justin Timberlake,反正她是他的脑残粉,Taylor办不到,Karlie就是Karlie。

 

“那你就只能想象爱我爱到要死。”Karlie翻着白眼,一脸嫌弃。

 

Taylor用力掐了一把Karlie的腰,“来!”她鼓足劲,抬头望向Karlie的眼睛。接吻而已,几年前的时候她们就亲到一起过,这次也可以很简单。

 

三天后,Taylor收到电邮过来的成片,跑到Karlie家和她一起看。刚放到第十秒,Karlie就走开去做别的事,她说自己早看过了,问Taylor要不要吃饼干。音乐暧昧,色调也是,Taylor看完脸都红了,抬头看到Karlie拿着装饼干的小碟子走向自己,她竟然望着她的唇开始失神。

 

一周之后那只广告在时代广场循环播放,还有两人亲在一起的照片被做成广告牌,走到哪都能看到。网上很多人觉得她们就是一对,还有一个词变成她们两人粉丝的专属——Kaylor。Karlie笑了,在社交软件上更新了一张自己站在广告牌下的照片,@Taylor明目张胆问亲自己的感觉。Taylor那天有个电台访谈直播,看到照片,点赞的时候使劲戳Karlie的脸,好像那样就能按死她。

 

主持人自然没放过这个八卦,问起Taylor和Karlie是怎么认识的。Taylor说她们从小就认识,彼此的母亲是好友后来索性买了相邻的房子,她三岁的时候Karlie还是打着尿不湿的小婴儿呢,咿咿呀呀对着自己笑,牙都没长齐。后来慢慢长大,自己开始唱歌,Karlie长得太高被星探发现开始做模特。

 

“真想看看你们小时候的样子。”

 

Taylor眯着眼笑,“我们小时候超级可爱。”

 

那天晚上,两个人没什么事又厮混到一起。Taylor提议看电影,Karlie从一堆新买的碟片里翻到《Love,Rosie》。又是一对从吻开始的两小无猜,Taylor都快崩溃了,低头瞥了一眼枕着自己大腿的Karlie,忍不住又掐了一把她的腰。电影放到婚礼的时候,Taylor的眼泪躲在眼眶里,Karlie抬头望向她眨了眨眼,又翻过去继续看电影。

 

“我15岁的时候你就亲过我。”Karlie懒洋洋地说。

 

“是你亲的我!”Taylor反驳道。

 

“Look,if you reject him now,he’sgonna make it his life’s mission to go out there and meet the most perfect,beautifulgirl in the world,just to try and get over you.And he’ll end up marrying thisother woman,and spending the rest of his life with her.And you know,he’ll tellhimself that she’s perfect and...He really must be happy.”

 

本来还应该继续的争执被这句台词打扰,Taylor留下眼泪,“你看你应该觉得庆幸。”她笑着低下头捏Karlie的嘴唇,仿佛那天撕咬她的嘴唇,又好像在提小时候的那个吻。

 

Karlie挑起一边眉毛,“It’a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很快她的腰上再次感受到一阵吃痛。

 

“不要用我的歌词!”Taylor把Karlie从自己腿上推下来,看着掉到地上的Karlie,她掐着Karlie的脸把她拽到自己身边。“做了这么多年朋友,要不要跟我谈个恋爱?”或许是这部电影的缘故,Taylor在想如果多年以后,自己去参加Karlie的婚礼,她会难过的要死。

 

Karlie皱起眉,似乎在揣摩这个问题的含义。不一会儿,她咧开嘴角,笑得玩味。“我就知道你喜欢我。”说着,抬起双手扭着上半身动起来,欢呼完之后乖乖趴在Taylor腿上。“我不记得到底是谁先亲的谁,但是我会说Yes。”

 

“不然你还想说什么?”Taylor拿出小时候在Karlie面前,那种大姐姐的威严。侧着脑袋,一脸嫌弃地凝视Karlie。“小姐,是你先亲的我。”虽然她也不记得了。那是一个很轻的吻,Taylor只记得大概。她和Karlie躺在床上,嘴唇很自然挨到一起。

 

Karlie努了下嘴,趴在Taylor腿上,下巴借着Taylor的腿晃起脑袋。“想到一部你偶像的电影,《朋友滚上床》。”

 

“想都别想!”

 

 

新歌的MV里有个场景,Taylor特意找朋友租了个庄园,她要安排自己和Karlie从两边楼梯一起走下来,连到时候会穿的服装都特意挑选过。Karlie会穿白色的裙子,自己则是黑色晚装。

这个镜头是Taylor梦想中的婚礼。

 

试衣间里,Karlie背对着她在换衣服,Taylor已经穿好裙子站在一边。

 

“你是在窥视我的身体?”Karlie系好裙带,弄干净上面的褶皱,微笑着透过镜子望向身后的Taylor。六个面的棱角镜,照着两个人的每个角度。她笑嘻嘻的吐了吐舌头,转身按住Taylor的手臂,推着她靠向镜子,吻她的眼睛。

 

Taylor抬起下巴,凑近Karlie的脸盯着她看。“小的时候我们一起洗过澡,小姐。”她提醒她,想要挣脱双手,没想到被钉得牢固。

 

两个人对视着,嘴角都捏着笑。Karlie让Taylor噤声,头埋进她的颈窝,呼出的热气弄得Taylor痒痒,Karlie又伸出小舌头舔舐那里的脉搏。

 

Taylor倒吸了一口冷气,眨着眼睛看到镜子里暧昧姿势。“好久以前谁说不喜欢和我一起工作。”她拿出自己好记性的本领,“是哪位可爱的小姐?”抬起膝盖碰到Karlie的小腿,Taylor又蹭了一下。

 

“不用记得这么清楚。”Karlie闷声闷气地说,“其实……”她重新站好,抬了抬眉毛。“我早就知道那天要拍什么。”她是模特,什么样的导演喜欢拍什么样风格,哪间广告公司的策划人有什么想法,接触多了就一清二楚。

 

“哈?”Taylor瞪大眼睛。

 

“baby just say yes……”Karlie又唱起歌,“看你那么想吻我,我本来想嘲笑你小时候亲我的事,你呀你,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争,让我们浪费好多年。”

 

Taylor花了几秒才转过脑筋,“你先喜欢我的!”她抓到话里的重点。

 

Karlie不讲话,乖乖点头。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定要我先开口!”

 

“我这种天使……”Karlie的话说到一半,Taylor稍微用力已经从她手里挣脱,力道再次落在Karlie的腰上,这次她没喊疼。“我害怕失去你。”说着,靠近Taylor吻她的脸颊,Karlie笑起来,攥住Taylor的手。“We’re so young,我不想唱下一句。”Karlie勾起Taylor的无名指,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枚戒指套上去。


评论(13)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詩人Darwin | Powered by LOFTER